社会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 校友天地 
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实习简报 
 学生实习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全体学生订单式人才培养系列研讨活动

日期:2023-11-22

 

 

社会体育学院在订单式人才培养方面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研讨会、推介会和企业参观交流面试活动。这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培养卓越人才的思路与做法,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了解和参与订单式人才培养的机会。

社会体育学院于10月25日上午召开了订单式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邀请了社体专业优秀毕业生创业成功的代表参与。与会领导包括院长刘保华教授、副院长鲍春雨教授,各教研室书记、主任、副主任。研讨会上,三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社体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从业能力与资质,以及企业如何介入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就业规划。肖来鹏老师提出了学校希望企业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方面的工作内容建议。刘保华院长和鲍春雨副院长也对订单式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校企合作培养卓越人才的思路与做法。

在同一天的下午,社体专业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订单式人才培养方案的推介会。肖来鹏老师详细介绍了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的背景、选拔方式和各方向的特点,同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主要运营内容和该方向订单式人才培养的内容和规划。学生们受到了鼓舞,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展现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接下来的11月1日下午,有60多名学生参加了订单式人才培养的企业实地参观交流和面试活动。各企业对学生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职责和员工发展规划。企业人事部还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工作以确定最终入选名单。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企业对学生表现出高度认可,并期待与学校在订单式人才培养过程中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