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 校友天地 
学子风采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学风建设 
 学子风采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总决赛上获佳绩

日期:2023-12-01


2023年11月28日-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总决赛)在上海富悦大酒店落下帷幕。本次总决赛经过前期南、北赛区的分站赛选拔,最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所高校、284名参赛选手参赛。

我校街舞代表队在北方赛区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参加总决赛的学生共计15名,由社会体育学院12名学生、体育教育学院1名学生、墨盾书院1名学生以及传媒与艺术学院1名学生组成。参赛代表队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鲍春雨老师担任领队,杨凯老师担任教练。

最终,在总决赛激烈竞争中我校学生凭借出色发挥,一举获得丙组(专业院校组)推广作品齐舞Locking项目冠军(丙组最高分)、丙组推广作品齐舞Hip-hop项目季军以及最佳完成奖,并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杨凯老师获优秀教练员奖。同时,社会体育学院肖来鹏老师作为总决赛裁判长,顺利完成了大赛的执裁工作。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